想吃嫩笋

默默默默~

生日快乐!

好累的一天,从身到心,姨妈期真容易波动啊,做点喜欢的事,把恼人的琐屑都抛诸脑后吧。

君子之交淡如水也许真的是真理吧。包容一点,不要多想,能继续走下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到根本睡不着!

没有稳一点的制作公司吗?怎么总有让人无法忽略的缺陷……第二季,会是啥情况呢?

雨天对我来说太美好了,心情因此轻松到不行,甚至想唱歌。五月快来了呀。

2017

明年要成熟一点啊,你!

正确的kado

        昨天闲着补补番,怎么就补了这么个。补完真的比吃shi还难受,剧情让人胃疼到不行。真的是看过的番里面迷之展开超越AZ这类的,让人怀疑编剧脑子是不是突然出了问题的番。难道他是怀着让这部番shi的出乎意料也好过普普通通这样的心情来写剧本的吗?
        神TM看着看着画风突变,主角们就跟中了邪似的。给人架不住这种设定还硬要在上面编个故事的感觉。前面那段完全日式还硬要弄个为了全人类名头的政治讨论也就不说了,中后期男主角真道画风急转直下,被女主以己度全人类的思想洗脑是什么意思。虽然男主一开始就像是万人迷设定,但是白毛扎修尼纳爱上他为他病娇这种展开真的是看的我摸不着头脑。我已经搞不懂我前面到底看的是什么了。这是要真心实意开始走基番路线了吗?但是扎修尼纳的人设崩了啊喂。而且突然女主是什么状况啊,不是要搞基吗?怎么开启了真路人女主这种展开了???说好科幻题材番怎么突然开始后宫大作战了?这种操作我真的从未见过啊!
        这个时候我真该果断点叉,我为什么要有自己选择补的番跪着也要看完这种想法,我为什么会觉得再shi也就这样了吧。毕竟扎修尼纳的颜真的正到不行,各种小动作也萌萌哒,我被美色蒙逼了双眼点开了下一集。现在真特么想穿越过去打自己。
        女主男主居然特么白光一闪就不可描述了,还有这种操作?原来受致命伤和中春药差不多是一样的毛病?还是双修这个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到这种地步了???但是这违和感突破天际了!难道这其实是一部披着科幻外衣的修真番?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了,剧情真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到目瞪口呆啊。男女主迅速如胶似漆,男主角更是熟练掌握发卡技巧,这是万人迷必备技能么?接下来男女主莫名其妙进入了打boss线 ,白毛现在开始扮演的就是boss了,准备这么一件丑到惨绝人寰毫无时髦值的装备真的能打败白毛?毕竟白毛一开始就是超神设定了嘛。他们的信心来自哪里呀?或者编剧打算最终战突然打感情牌,感化白毛?好像很有可能。终于决战了,男主白毛的嘴炮无法分出胜负,所以还是决定暴力解决问题。恩,这也是情理之中,装备弄了,总不能还没用就结束boss战嘛。男主白毛开启战斗模式,男主就被一招KO……WTF???虽然预料到肯定打不过,但是这不是根本还没打吗?这样还怎么乘其不备,动之以情了。哦,原来白毛早有所觉,防了一手。那还怎么玩?这不相当于出生点正面刚最终boss吗?况且你俩连正义的至高点都没有占据啊,主角阵营感觉是不是有点太绝望了。等等,这个突然出现的高中生什么鬼?编剧?你的本儿是不是放串了,这个人从来没出现过啊?此时挂机集的女主突然上线。当场掏出和男主拍的短视频秀给白毛看。哦?这个女高中生竟然是男女主的女儿,你们连孩子都16岁了吗?这操作有点惊天地泣鬼神了吧!不知道单身多久并且此前没有自觉的白毛当场气疯,腥风血雨的大战似乎迫在眉睫了。女儿上来居然一招把白毛秒了。这个番只有秒人这一种战斗方式吗?是因为没钱做打斗画面吗?逻辑我就不指望了,这TM还真是天外有天,shi外有shi啊^_^凸。编剧还记得得一开始的剧本吗?这一路向着shi的境界狂奔而去。地球人异方人生孩子秒boss这剧情,完全是shi出了境界shi出了水平,称的上是shi无前例的一部作品了。整部番路人没什么大毛病,白毛美颜,但是人设越演越看不懂。男女主令人无话可说。前期一些看似伏笔的地方,后面提都没提,剧情更是和狗shi一样。看完这番只想说,难受,胃痛。

哇,感觉尬完了这一个月量的聊,不想说话<(__)>

躺到床上还是很难受!!!